病树Tokiya

【0529叶神生贺01】周叶/未完/小周的约会大作战

【写在前面】

嗯嗯大纲已经完成啦,我想应该可以赶在老叶生日之前完成√

依旧信息课

反正只要看到【写在前面】的内容变了那肯定是更新了√

最近文力不足三次元事情也好多qwq

============================

周泽楷很认真地看着日历。

明天是5月29日。

是叶修前辈的生日呢。

他已经忘记了自己为什么会知道前辈的生日。

是前辈哪天无意间告诉自己的,还是别人偷偷告诉自己的?

周泽楷忘记了。

反正明天是前辈的生日就对了。

其余的,管它呢。

============================

叶修差点忘记了今天是什么日子。

若不是苏沐橙一大清早跑进房间隔着被子把自己弄醒然后笑着对自己说“生日快乐”,他压根儿就不记得了。

毕竟对于时间这种东西,有时候还是不要太在意为好。

小姑娘就是小姑娘啊,精力真充沛。叶修半梦半醒地从被窝里爬起来,皱着眉头挠挠脑袋,此时脑海里只有这么一个念头。

精力充沛的小姑娘早就把生日的事情告诉了队里的所有人。

叶修洗漱完毕下楼的时候,众人都不必先后地向他表示祝福,就连莫凡也面无表情地过来冲他点点头,说了声“生日快乐。”

当然像魏琛和方锐的“祝早日出嫁”这样的我们还是自动忽略吧。

一一和大家道谢之后,叶修微苦着脸拉开213包厢里的那张椅子准备上机。

“哎哎,你干什么啊?”陈果推了推他的肩膀,看见他的表情之后又气道,“我说你生日怎么就这幅表情啊!好像谁欠了你钱似的。”

“还能干嘛,日常训练呗。”叶修无奈地瞥了瞥电脑,干脆直接忽略了陈果的后半句话。

“生日还训练什么啊!来来来今天我给你特别放一天假!这待遇怎么样?”陈果倒也习惯了没去计较,继续对他说。

“哦,成啊,谢了。”叶修头也不回地看着电脑,随意敷衍道。

“那你怎么还上!”陈果怒气值持续上升中。

“放假了,玩游戏打发时间啊。”叶修淡淡回道。

“你……!”陈果犹豫了很久,收回了想揍过去的拳头,将视线转向了站在一旁的苏沐橙。

“啊叶修。”苏沐橙淡定地接过话头。

“怎么?”

“其实是这样的,”精力充沛的小姑娘歪着脑袋看着叶修微笑,“轮回的王牌队长今天一大清早发短信过来说要带你出去给你过生日。”

这句话成功让叶修大脑瞬间当机。他愣了一会儿,问:“你说周泽楷?”

“是啊。”苏沐橙和陈果笑得那叫一个心花怒放——一个高兴自家哥哥终于有人要了,一个高兴今儿又能见到野生的联盟的脸了。

“咦……”叶修发出了表示惊讶的语气词。

“放心,还有一个江波涛呢。”苏沐橙不愧是叶修多年的最佳搭档,心有灵犀地回答。

叶修觉得今天整个世界都在和他开玩笑。

======

 

“老大,有人来砸场子啦!!要不要我去收拾他们?!!”包荣兴兴致勃勃地跑过来冲叶修叫道。

 

叶修在苏沐橙和陈果期待的眼神下相当不情愿地妥协了。

 

然后他相当不情愿地开口:“包子,你不用去。哥自己去就好……他们……应该是来找我的。”

 

“诶是这样啊,”包荣兴脸上顿时流露出了一种很遗憾的表情,于是他无奈地耸了耸肩,“你老大你加油,要是打不过记得叫我来帮忙。”

 

“嗯……”叶修带着抽搐的眼角和嘴角硬是朝几个人挤出了一个笑容,“那我走了……”

 

“玩的开心哦~”苏沐橙又追加了一句。

 

叶修慢慢地拖着步子挪下了楼。
=========

TBC

Nothing to say…qwq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