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树Tokiya

【0529叶神生贺02】荣耀快讯面谈室·双叶

【写在前面】

很想把这个写多一点。然后出本子qwq

可是……文力不足啊qwq

有姑娘愿意一起写么?

就是书里的各位对叶修的看法啦,和他发生的一些事这样的√

 

============================================================

 

 

“我那个哥哥啊”,叶秋坐在我对面,有点不太高兴地说,“他一点都不懂事。”

  

“怎么说?”我问道。

 

“他喜欢打游戏,特别喜欢。为了游戏他初中辍学拿走了本来我离家出走用的行李,还有我的身份证。”

 

“你也想着离家出走啊……”我说。

 

“呃这你就别管了,反正他带走了我的东西出去鬼混。” 

 

“然后呢?”我问。

 

他沉默了一会儿,又说:“然后就过了十年,我们一家人虽然知道他已经在电子竞技圈混的很好,但因为家境的缘故,父母对他不屑一顾。他们把本因由他继承的公司交给了我。”

 

“这样啊……”我听得有些愣神。

 

这次他没有停顿,又继续说了下去:“后来父母想他了,让我把他带回去,他却怎么劝都不愿意。甚至连一天都不肯。我以为他还在叛逆,但渐渐地,我发现我错了。他真的喜欢游戏,也可以在游戏里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他曾经告诉我,他不像我,他有梦想,他为了在电子竞技行业出人头地而选择了离家。而我并不是,我只是为了离家而离家。我想了想,似乎确实如此。如果换做是我,大概早就客死他乡了吧。尽管心里承认了,但嘴上还是在反驳。我想等到哪一天他愿意回来了就会回来了吧。”

 

“听起来他是个好哥哥啊,除了离家出走以外。”我评价了一句。

 

“也许吧,”他微微撇了撇嘴,“从某种意义上说的话,他其实是个好人。”

 

“此话怎讲?”我愣道。

 

——……这小子说话还真是会绕弯子啊。

 

他端起咖啡抿了一口,接着道:“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他很了解我。他知道我喜欢吃的菜,有时我找他他会带我下馆子,点的全是我爱吃的。我其实打心底里觉得,如果他能回来的话,一定是个好哥哥,好儿子,好男人。尽管满嘴嘲讽。”

 

 “啊……呵呵……”我听到句末,不知该说些什么,只好不尴不尬地笑了笑。

 

“啊,已经这个时候了,”他看了眼手表,又抬起头对我说,“要不今天就先这样吧,不好意思,我之后还有个会。”

 

“好。”我起身和他握了握手,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

 

“对了,”他准备走时,又像是想起什么一般,回过头,补充了一句,“要是你能见到他的话,帮我和他说一声‘生日快乐’吧。”

 

“好的,你先忙吧,我会替你转达的,再见。”我笑着目送他离开面谈室。

 

-END-

评论

热度(12)